期末考結束呼....接連3天恐怖的期末考=ˇ=真是折磨人>< 現在終於結房地產束結束期末考完 也代表學期的結束星期一 修業式雖然期末考完 放暑假了!!但房地產是....書還是不可以離手因為準備補考天呀 這次我國文 英文 危險危險危險情趣用品啦數學早就看開了!! 不管結果怎樣 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  暑假還要考有巢氏房屋英檢耶@@這次的暑假我有得玩了=ˇ= 因為因為因為有人要逼我讀書...我偉大結婚西裝的241學長 他說我很混 於是他決定盯我讀書天呀~~~~~~~~~~ 讀書之餘 小型辦公室還要運動 哈哈!!發洩壓力!!今天打球只能說 期末考的壓力都不見了!!發洩膠原蛋白完......呼!!! 整個汗就是用滴的,但是很舒服~~~要回家又下大雨 這次我情趣用品變聰明了 有雨衣 XD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網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06aqhy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